地狱晚餐

再见

要坚强要乐观要强大

今天扯断了很喜欢的项链,拉断了裙子的腰带,家里净水器滤芯正好用完,滴滴滴地闪红色的灯,在我给妈妈做饭的时候。妈妈请假在家,身体不舒服,他跟我讲要怎么协调策展的时候各种人的关系,看他躺床上我下午竟然还去赴别人的约。晚上存钱的时候竟然全部识别不出来搞得我以为是一叠假钞反反复复正面反面改了好几次。今天很多人找我倒垃圾。有朋友失恋有朋友焦虑,我自己也不知道时间都流到哪里。晚上在朋友圈发快乐图文,朋友评论,好羡慕你这么快乐,可是我知道快乐只是看起来而已,朋友圈的自己是最虚假快乐的。事实上今天我精神紧张压力过大而且非常逃避现实。当我成为自己以前羡慕的人以后才知道,怎样的生活状态都不值得艳羡,只有过好自己想过的生活,好好经营自己的日子才最重要。不可买椟还珠失其本意。

评论(2)

热度(24)